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集體即興創作工作坊

 

2020集體即興

 

教育部美感教育列車計畫-

集體即興創作工作坊

時  間:2020/10/6 & 10/13  15:00-18:00

地  點: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肢體律動教室

授課教師:黎霏 / 飛馬文化聚場 藝術總監

參加對象:愛好表演藝術之人士,各場限20人。

報名方式:免費課程,採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Sw76JQz7xbXL2Ks46)

課程目標:集體即興創作,是一種沒有既定文本、且可以演員為中心的戲劇創作方式。創作可以從任何素材出發,例如:一幅畫、一首詩、一個物件,透過演員的共同記憶、情感認同的即興表演,以及反覆的試驗、彙整編織而成的戲劇。此創作方式,特別適合生活、社會議題的探討,此課程的目的在於引領學生發掘戲劇創作的多元性,以及應用於創作實務。

課程內容:劇場遊戲、戲劇元素的運用、即興表演、集體創作方法

備  註:戲劇的討論面向比肢體複雜,以生活為素材,可培養創作思維。

主辦單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

聯絡窗口:蕭小姐06-6930100*2802 / em2650@tnnua.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