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表演藝術專題講座-橄欖葉劇團

橄欖葉劇團與《四個尋找麥克風的麥霸》

時間: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 15:00-16:00

地點:本校北畫廊203教室

講師:張皓瑀/橄欖葉劇團團長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為主,限60人。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kW2dN83WkJri4aC8

講座內容:

1.介紹橄欖葉劇團與作品

2.邀請同學來看《四個尋找麥克風的麥霸》,本作品廣受觀眾喜愛,去年在高雄升級加演,將於今年5月20日來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這部作品得到財團法人基金會的贊助,預計免費贈送60張學生票唷!

 

關於 橄欖葉劇團

高雄在地的橄欖葉劇團,團名取自於諾亞方舟的故事,描述在洪水氾濫後,世界看不到一片陸地,終於一隻白鴿啣回一片橄欖葉,橄欖葉就代表著「希望」。

劇團理念以創意、創新,蒐集身邊的好故事為核心,結合各領域青年藝術家,創作「貼近民眾生活」並「引發思考」的戲劇風格作品,並且積極於南部發展戲劇教育深耕,希望成為具「藝術推廣行動力」的高雄在地劇團。

2021年,橄欖葉劇團榮獲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劇團將持續在高雄深耕,並不斷精緻與創新作品,期望能讓南部民眾愛上劇場獨有的臨場魅力。

劇團網站-https://www.oliveleaftheater.com/

 

四個1

四個2

四個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