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刺桐音樂祭南藝歌唱才藝大賽

2023刺桐音樂祭 南藝歌唱才藝大賽 得獎名單出爐 

本年度比賽已於11月16日圓滿落幕,感謝各位參賽者、辛苦的評審老師及工作同仁們,精采的比賽花絮正努力剪輯中,敬請期待!

另,敬致各位得獎者,敬請至通識中心辦公室領取禮券(北畫廊2樓),謝謝!

 

2023刺桐得獎名單

 


[晉級名單] 正式發佈

今年刺桐盃甲乙組初賽已圓滿完成,感謝所有參賽者用美妙的聲音、創意的舞台表演,呈現令人驚豔的作品,感謝師長及同學們的熱烈參與,感謝評審委員王乃慶老師、陳子萌老師、陳奕睿老師、陳怡蒨老師及郭蘋萱老師,歷經了非常辛苦的評審作業,競爭激烈、強強相撞,終於產出了這份晉級名單。

再次恭喜晉級的隊伍,我們11月16日(星期四)在7-11球場旁的校慶主舞台有精彩的決賽,歡迎大家踴躍到場支持!

                                                                                                                         共同教育委員會 敬賀 2023/11/10

 

2023刺桐晉級

 

2023刺桐海報

 

2023莿桐音樂祭 南藝歌唱才藝大賽 | 比賽辦法

    本年度賽制分甲、乙兩大類組競賽,甲組為應音系專業組,限應音系學生參加;乙組為一般組,一般生可報名挑戰甲組,甲組學生不得跨乙組參賽。甲乙組又分個人賽及團體賽(含阿卡貝拉),相關規定如下:

1. 個人賽:主唱一人(編制至多兩人,含主唱);主唱限報一組(不可重複擔任主唱),樂手則不限。
2.
團體賽:需以兩人以上、十二人以下之任何編制報名;不可重複擔任主唱,且每人所參與之團體(含阿卡貝拉)不可超過三團。
3. 參加對象:凡本校教職員生皆可報名參加。

4. 報名方式:填寫網路報名表,enlightened報名請點我。(報名自即日起至11月3日 24:00止。)


初 賽

1. 初賽時間:
(1)甲組11月8日(三) 18:00-22:00 (*13:00-17:00為試音時段)

(2)
乙組11月9日(四)18:00-22:00 (*13:00-17:00為試音時段)

2. 初賽地點:本校演藝廳
3.
演唱方式:請先提供簡短的自我介紹,之後開始表演,形式不限。曲目無語言限制,請自備音檔(cd、mp3,如用手機傳輸音檔請自備線材,可現場演奏),每組5分鐘的表演時間。(樂團演奏時間以5分鐘為限,前置時間不計入)

4.
初賽將邀請專業的評審老師組成初賽評審團,評分標準包含:音質音色、歌唱技巧、儀表台風、團隊默契及其他。預計於11月10日公布晉級名單,共徵選出24組優秀的隊伍參加11月16日總決賽。

決 賽

1. 決賽時間:
(1)
甲乙組個人賽11月16日(四) 17:50-18:50 (*11:00-16:00為試音時段)

(2)
甲乙組團體賽11月16日(四) 19:30-21:00 (*11:00-16:00為試音時段)

2. 決賽地點:本校7-11多功能球場表演舞台
3.
演唱方式:請自備音檔(可現場演奏),曲目無語言限制。

4.
邀請專業的評審老師組成決賽評審團,評分標準包含:音質音色、歌唱技巧、儀表台風、團隊默契及其他。

5.
決賽現場將錄影紀錄,影片公佈於活動官網、YouTube、Facebook等社群網站。

獎 勵 方 式

甲組

個人賽

第一名 3500元 (等值獎品)

第二名 2500元 (等值獎品)

第三名 1500元 (等值獎品)

團體賽

第一名 3500元 (等值獎品)

第二名 2500元 (等值獎品)

第三名 1500元 (等值獎品)

乙組

個人賽

第一名 3500元 (等值獎品)

第二名 2500元 (等值獎品)

第三名 1500元 (等值獎品)

團體賽

第一名 3500元 (等值獎品)

第二名 2500元 (等值獎品)

第三名 1500元 (等值獎品)


主辦單位 / 聯絡窗口

共同教育委員會 蕭小姐 06-6932802 ,  em2650@tnnua.edu.tw

 

※重要日程表

即日起-11月5日

開放報名

11月5日 23:59

音檔截止收件日期,逾期者視同棄賽。

 

如您的演唱方式為"卡拉伴唱",請在11月5日23:59以前,把初賽歌曲的音檔上傳至雲端,再把連結寄到本信箱( em2650@tnnua.edu.tw),回信時麻煩提供以下資訊,方便我們後端作業,謝謝~

--
學號:
學生姓名(或團隊名稱):
初賽曲目:
音檔連結:
--

11月8日

甲組初賽(含個人賽、團體賽)

11月9日

乙組初賽(含個人賽、團體賽)

11月10日

公布晉級名單

11月16日

決賽

瀏覽數: